News
  Location: Home > News and Notice > News > Content

日本理光公司高层代表团来3DVCR实验室访问

Author:   Date:2019-06-29   ClickTimes:

3月18日.日本理光公司高层代表团来3DVCR实验室访问。来访人员包括:理光公司常务董事酒井清先生,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尻公一先生等。来访的一行听取了实验室科研情况的介绍,观看了部分科研成果的演示,并就今后的合作研究交换了意见。

Copyright © School of Intelligen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Pek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No.5 Yiheyuan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P.R.China 1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