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Location: Home > News and Notice > Notice > Content

财务系统更新升级相关通知

Author:   Date:2019-08-27   ClickTimes:

各位老师好,为了在新学期更好的提供财务信息服务,财务系统进行了更新升级。升级期间由于变动衔接及沟通问题,网报系统未能同步更新,导致部分资产预约单未存入资产信息,无法完成入账。

烦请各单位派驻会计老师按照列表通知本院经办人撤销预约单,并重新预约和打印。已完成签字盖章的,可将原预约单作为附件,不用重复签审。

非常抱歉给各位老师带来不便,以后我们会做好升级的衔接工作,谢谢理解与支持。

 

管理办公室

2019827

 

Copyright © School of Intelligen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Pek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No.5 Yiheyuan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P.R.China 1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