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办公服务 > 办事流程 > 正文

办事流程

北京大学理工科民口科研项目预算调整流程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流程1-报批调整:


1. 项目负责人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中选择“预算报批调整”进行填写,提交预算调整申请,院系审批后提交至科研部。

2. 科研部对预算调整申请进行审核(如涉及重大预算调整事项,科研部将通知项目负责人,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论证,项目负责人将专家论证意见上传至系统),生成《北京大学理工科民口科研项目预算调整申请审批表》(简称“预算调整审批表”)。

3. 已完成审核的预算调整申请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后无异议的预算调整方可执行。

4. 公示期有异议的预算调整,科研部将组织论证,对其进行审议。论证后决定能否执行预算调整或对预算调整进行修改。

5. 项目负责人下载留存《预算调整审批表》。


流程2-自主调整:


1. 项目执行过程中,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实际需求自主安排、调剂使用相关科目的经费,无需向学校和院系提出申请。

2. 项目执行中期或结题时,项目负责人可根据要求对相关预算科目做一次性预算调整。

3. 项目负责人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中选择“预算自主调整”进行填写,提交预算调整说明,院系确认。

4. 院系确认后,生成《北京大学理工科民口科研项目预算调整说明》(简称“预算调整说明”)。

5. 项目负责人下载留存《预算调整说明》。

 关于实施北京大学理工科民口科研项目预算调整规定的通知.pdf

 关于预算调整规定的补充通知-适用于2017年6月之前立项的项目.pdf

 北京大学理工科民口科研项目预算调整申请审批表-样表.doc

 北京大学理工科民口科研项目预算调整说明-样表.doc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