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研究技术系列

研究技术系列

招聘岗位:

研究技术系列(根据申请人的资历,职称可申请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或研究员)

招聘范围:

国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

申请人在聘期内开展针对汉语感知特点的听觉智能技术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助听器的编码策略与自动验配、人工耳蜗的汉语语音处理策略、声电双模态的刺激模式与方法、基于移动智能终端的新一代助听技术等。

1. 作为负责人,全面负责制定相关的工作目标、路线、方针,研究路线与发展规划;

2. 深入开展针对汉语感知特点的可懂度计算模型、听力补偿技术的研究;

3. 主导项目申请和团队建设,并积极配合系里的其他合作研究;

4. 完成系里安排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博士学历,具有较深的心理声学、信号处理、机器学习等相关理论研究基础,精通听觉计算建模、语音编码策略,擅长组织听觉相关的心理物理实验、神经生理学实验等。

2. 有主持或参与重要科研项目的研究经历,在重要科学杂志上发表过论文;

3. 具备独立主持和申请科研项目的能力,具有较好的中英文交流和写作能力

4. 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优秀的统筹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一经录用,至少在此岗位工作三年。

岗位待遇:

北京大学事业编制(享受北京大学教师相关福利),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待遇条件(工资、奖金等)。

应聘程序:

请于2020年4月10日前,将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陈述、及专家推荐信)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wuguijing@pku.edu.cn,初选材料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