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智能学院2022年港澳台生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复试规则及安排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根据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北京大学2022年港澳台生报考硕士研究生复试将采取远程网络形式进行考核。


一、组织管理

我院成立复试与录取领导小组,由学院主管领导任组长,各专业负责人为小组成员。

各专业(或方向)成立不少于5人专家复试小组,每一小组设组长1人、秘书2人负责复试记录以及协调安排相关事宜。


二、复试安排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复试时间:2022年3月25日13:00


三、复试规则

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及格,不及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四、复试前准备

1. 复试费缴纳

3月22日12:00之前访问北大研招网,登录个人账户,进入“港澳台研究生”项目,点击左侧“复试缴费”按钮;收费标准 :100元/人/次,参加两次及以上专家组复试的复试费按次收取。

2. 请考生仔细阅读《北京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网络远程复试说明》、《北京大学智能学院2022年港澳台生报考硕士研究生身份证明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及外语水平证明原件核验方法》《诚信复试承诺书》(以邮件形式发送),按照要求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五、资格审查:

根据我校招生简章规定,“进入复试后,申请人须提交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及外语水平证明原件等,供院系核查”。因复试形式变化,考生无法到校进行现场核查上述证件,我院决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核查(所有进入复试考生,均须在线核验)。

考生应按复试组要求参加设备及考场环境测试,届时将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准备好相关原件,具体时间由各复试组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 未按期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和录取资格,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于3月22日12:00前将本人亲笔签字的“诚信复试承诺书”扫描电子版发送至gzngrs@pku.edu.cn。




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2022年3月18日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