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委员会

委员会

智能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要职责:人才引进、晋升、评估等学术把关;对学术不端行为的举报受理、调查及认定,处理学术纠纷;需要提交学校审议的其他学术事务。

主  任 沈向洋

副主任 朱松纯

委  员 王亦洲 吴玺宏 陈宝权 林宙辰 罗定生 查红彬 童云海


智能学院聘任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要职责:人才引进、晋升等聘任工作把关;聘期考核工作把关;需要提交学校审议的其他事务。

主  任 朱松纯

副主任 吴玺宏

委  员 王立威 宋国杰 陈宝权 林宙辰 罗定生 秦艳龙


智能学院博士后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主要职责:博雅博士后遴选、博士后相关项目评审、需要提交学校审议的其他博士后事务。

组  长 林宙辰

成  员 查红彬 赵东岩 吴玺宏 陈宝权 王亦洲 杨耀东 罗定生 童云海 汤帜 郭宗明(王选所博士后工作独立管理)

日常博士后工作人员 吴桂晶


智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组

主要职责:实验室及办公空间等安全、消防管理;组织开展法制教育、安全宣传教育;配合上级部门开展涉及安全和校园稳定的沟通协调工作。

组  长 朱松纯 吴玺宏

副组长 罗定生 宋国杰

成  员 陈宝权 林宙辰 王立威 秦艳龙 吴扬

联络员 任静


智能学科研究生工作委员会

主要职责:负责智能学科研究生招生、培养、论文送审、答辩等相关工作;需要提交学科评议组、学位分会和研究生院审议的其他事务。

组  长 朱松纯

副组长 汤帜 林宙辰

成  员 朱毅鑫 杨耀东 吴玺宏 陈宝权 赵东岩 查红彬 郭宗明 童云海 罗定生


信科智能本科教学与招生分委员会

主要职责:协同本科生学院开展本科生教学、培养、招生等工作。

组  长 陈宝权

副组长 罗定生

成  员 王立威 刘家瑛 朱毅鑫 宋国杰 连宙辉 林宙辰


双一流建设工作小组

主要职责:负责智能学科双一流建设相关工作,包括各种监测数据统计填报、重点科研方向把控等。

组  长 朱松纯

副组长 陈宝权 汤帜

成  员 查红彬 赵东岩 吴玺宏 林宙辰 王亦洲 杨耀东 罗定生 童云海 郭宗明


本科招生工作小组

主要职责:配合学校招生办完成本科生招生宣传等工作。

组  长 罗定生

成  员 陈宝权 宋国杰 连宙辉 秦艳龙 于亚丽 吴扬


青年论坛工作组

主要职责:负责协同北大智能学科共建单位共同开展青年论坛工作,包括论坛的组织及评审等。

组  长 陈宝权

成  员 罗定生 童云海 王立威 袁晓如 查红彬


智能学院行政团队

主要职责:负责智能学院行政事务。

办公室主任 秦艳龙

成  员 吴桂晶(人事) 邢少颖(科研) 冯姣(党务) 任静(综合行政)吴扬(团委书记) 薛彦凤(研究生教务) 姜涛(研究生教务) 金丝雨(本科教学秘书) 惠晨曦(宣传专员) 赵继良(昌平行政) 岑晓倩(继续教育)


信息类分会智能学科评议组

主要职责:负责信息类分会智能学科相关工作。

成  员 林宙辰 汤帜 郭宗明 吴玺宏 陈宝权 查红彬 赵东岩 童云海 罗定生 朱毅鑫 杨耀东


宣传工作小组

主要职责:负责智能学科宣传方面工作,包括宣传方向、口径、宣传材料组织及内容审议等工作。

组  长 朱松纯 吴玺宏

副组长 宋国杰

成  员 罗定生 秦艳龙 吴扬 惠晨曦 于亚丽(AI院) 胡方芳(AI院) 吕鹏(北武院) 陈典涵(北武院) 邱婵(北武院) 陈大鑫(通院) 魏立乾(通院) 马煜曦(通院)


智能学院教师工作小组

主要职责:负责做好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教师管理工作;组织教师参加相关培训等。

第一责任人 吴玺宏  朱松纯

分管负责人 罗定生

成  员 林宙辰 陈宝权 宋国杰 秦艳龙

联络人 秦艳龙


继续教育工作小组

主要职责:负责开展智能学科继续教育相关工作。

组  长 罗定生

副组长 马修军

成  员 林宙辰、宋国杰、秦艳龙

秘  书 岑晓倩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