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北京大学智能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一、复试时间

2022922-23日。具体复试时间由各复试组另行通知。


二、复试方式

网络远程复试,具体复试平台及相关说明由各复试组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1、复试审查时请考生提前准备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诚信复试承诺书》(以邮件形式发送)原件。

2、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和《网络远程复试说明》(以邮件形式发送),按照要求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3、考生应对全部报考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如考生存在弄虚作假及其它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我校将取消其复试资格;如已取得入学资格或学籍,我校将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4、逾期未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智能学院

2022919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