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贤纳士 > 教师 > 正文

教师

北京大学智能学院招聘启事

时间:2022-02-10    点击数:

 

招聘职位

职位系列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人数

联系方式

博士后/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

教研系列

智能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具有博士学位。申请助理教授或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申请长聘副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申请教授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申请助理教授者,需有博士后或在海外工作学习的经历,且科研成绩突出,具有教学经历者优先。

申请教授者: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国际知名企业担任正教授或相当职务;且在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从事研究工作,具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近5年在重要核心刊物上发表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或获得国际重要科技奖项或掌握重要实验技能。

研究方向:智能科学与技术

3

姓名:吴桂晶

邮件:wuguijing@pku.edu.cn

电话:86-010-6275754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智能学院(100871

应聘材料:

1)个人申请书(需明确申请职位、预计来校时间等)。

2)个人详细履历(包括任职证明、教学陈述、研究陈述等)。

3)个人已发表或已接受发表的论文目录。

4)个人未来3-5年学术工作计划。

5)三封及以上独立专家推荐信,另外可提供导师或合作导师的推荐信,推荐信请由推荐人直接发送至邮箱wuguijing@pku.edu.cn;

申请长聘职位(教授或长聘副教授)的,学院会参照Tenure评估要求进行外送同行评审,个人可提供部分建议名单,由我院直接联系。

6)其它材料(如获奖证书、任职通知等)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