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凌晓峰博士来访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2007年6月27日,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教授凌晓峰博士来访,并做了题为“Thinking Strategies:

A Key to Success for Kids and Us

(思维策略:老幼皆需的成功关键)”的学术报告。北京大学智能科学系副主任吴玺宏教授与凌晓峰博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并主持了报告会。

在报告中,凌教授谈到思维策略是我们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上成功的关键,需要不断地培养和训练,包括如何提问题、如何创新以及如何做总结。其间,凌教授通过一系列互动式思维游戏向与会听众演示和说明如何提高思维策略。最后,凌教授展示了自己在加拿大儿童教育中运用思维策略教育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凌晓峰教授早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随后留学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现任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教授。其研究工作主要围绕着如何开发计算机智能和人的思维智慧展开,具体包括: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认知科学,儿童教育,思维方法等研究方向。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