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北京大学石青云基金申请通知(9月15日)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2018年度"石青云院士优秀论文奖"评定工作通知

为永远铭记石青云院士对国家教育和科研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弘扬爱国敬业和严谨治学的精神,促进科学研究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信息科学技术在我国的研究与应用水平,由信息科学中心教师发起,经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批准,北京大学石青云院士基金会于2003年正式成立。

根据北京大学石青云院士基金章程, 设立了"石青云院士优秀论文奖"用以奖励北京大学在信息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科技论文或科技专利作者。奖励对象为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数学科学学院在校研究生。

“石青云院士优秀论文奖”评定条件及详细内容请参见北京大学智能科学系网站“石青云基金”相关内容。

网址:http://www.cis.pku.edu.cn/news/news047.htm

二维码:

2018年度"石青云院士优秀论文奖"申报评定工作安排如下:

1、 申报

自即日起至12月7日,基金会受理申报。申报采取个人申请和导师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申请表请网上下载。

表格和候选论文交到理科2号楼2220S房间,

联系人:孟利平老师,电话:62755569。

2、 评审

论文评审将由基金会和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共同评审。

3、 颁奖

将在2018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年晚会上为

“石青云院士优秀论文奖” 获奖同学颁奖。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论文申报工作。

北京大学石青云院士基金会

2018年11月20日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