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心答辩工作顺利完成(6月1日)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从5月的第四周开始,信息科学中心(智能科学系)研究生答辩工作在各个研究方向陆续展开。通过紧张有序和严格的审评过程,到昨天(五月的最后一天)我系参加研究生答辩的全体应届毕业生全部通过了信息学院的学位委员会评审,圆满完成了2004年答辩工作。

今年智能科学系有2名博士生(赵文兵、李立宁)和40名硕士生取得了学位,是中心建系以来毕业人数最多的一届。在全系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这项艰巨而又光荣的任务。我们向这42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教师员工表示感谢。

另讯:我系负责指导的本科生毕业论文也于上周完成了答辩审议工作。今年共指导了30 余名本科毕业生,其中向学院推荐了6名参加评优,并将于6月4日进行。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