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北京大学2019年优秀博士后奖(总第15批)的通知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根据《北京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服务办法》(校发〔2019272号)附件三《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奖励实施细则》的规定,北京大学2019年(总第十五批)优秀博士后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各位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后积极申报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奖。


一、申报条件

(一)进站满一年的北京大学在站博士后;

(二)年度考核合格且正常在站的博士后;

(三)在站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博士后管理各项规定和北京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

(四)在站期间,认真履行博士后职责,保质保量完成聘用合同或联合招收协议中约定的工作任务;

(五)在基础研究中提出具有重要科学意义的创新学术思想,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或在应用研究中取得创造性科研成果,成果转化后取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六)申请人的主要研究成果必须是以北京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  


二、申报材料及提交程序

(一)申请材料

1. 《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奖申报表》(附件1);

2. 院系推荐汇总表(附件2)。

以上材料请准备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二)申请材料截止时间和提交程序

1.申请人根据学院(系、所、中心)规定的截止日期将《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奖申报表》(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交至所属学院(系、所、中心)负责博士后工作老师;

2. 各学院(系、所、中心)初评并填写推荐汇总表(附件2),并在附件1和附件2学院(系、所、中心)签章处签章。

3. 请各学院(系、所、中心)于2019115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的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交学校博士后办公室(勺园五甲楼213室)。


三、评选程序

(一)学院(系、所、中心)初评并汇总排序;

(二)学校对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召开优秀博士后奖评选会;

(三)公示优秀博士后候选人名单及代表性科研成果;

(四)报学校主管领导审批并表彰。


四、咨询电话

6275122962756364;62769316


提 示:

若申报材料涉密,请与学院(系、所、中心)负责涉密工作的老师联系,按负责涉密工作老师的要求申报或进行脱密处理,切勿直接邮件或电子邮件传送。


 人事部博士后办公室

20191010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