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研究生院通知】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增加一次退课操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增加一次退课操作的通知


本学期因为疫情调整教学和考核方式,如学生后续学习确实有特别困难、需要退课的,经本人申请,院系审核批准,可以退课。本次退课在学生成绩单上不做记录。具体安排如下:


一.退课安排

1.退课流程:学生本人网上提交退课申请—院系审核—学生查询退课结果

2.时间安排:

(1)学生网上提交退课申请2022524(周二早10:00)31(周二中午1200)

(2)学生所在院系审核:2022531(下午)

(3)学生查询退课结果:202261

3.路径:

(1)退课申请路径:校内门户更多个人业务研究生院业务培养办教务中期退课申请

(2)查询退课结果路径:登录校内门户更多个人业务研究生院业务培养办教务查看在校成绩中查看


二.不可退课的课程

开学10周内结束的课程,部分院系的模块课程(详情咨询院系教务老师),以及课程表中标注不可中期退课的课程。


三.注意事项

1本专业先修课,退课后可能会影响后续课程的学习和科研工作的进展,退课前请咨询导师,获得更多指导和建议。

2逾期不再受理退课申请。

研究生院

                                      2022519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