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智能学院“AI科普走进革命老区”系列活动说明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北京大学智能学科(智能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王选计算机研究所)联合北京通用人工智能研究院推出了“立心之约——中学生AI微课十讲”课程,通过北京大学融媒体矩阵,从2023年4月4日起的每周二、六晚19:00-20:00面向全社会直播,在北京大学微信视频号、百度百家号、抖音、快手、B站等平台分享人工智能相关的知识。详情可见:https://mp.weixin.qq.com/s/HexI9rJIohjy8XYPkb4-2g


“立心之约——中学生AI微课十讲”课程围绕人工智能的内涵、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北大智能学科建设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学生答疑释惑,自播出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为北京大学智能学科的招生工作做了良好铺垫,同时为社会大众了解人工智能科普知识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资源。

目前北京大学智能学院招生工作组正在开展“AI科普走进革命老区”系列活动,计划面向全国100所革命老区学校赠送《立心之约——中学生AI微课十讲》纪念礼盒,旨在面向革命老区的优秀初高中科普人工智能的相关知识。

礼盒内含微课简介折页、宣传册、微课十讲U盘(高清版)、纪念牌等内容,助力中学生的人工智能教育,进行人工智能知识的相关科普。赠送的礼盒面向革命老区的100所学校发放,学院也将与相关革命老区的学校进行一对一联络。请收到赠送邀请的学校,通过下方问卷链接填写学校相关信息。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e5QTWEX.aspx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