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根据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通知的精神,2023年2月8日上午,智能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体斋召开。

会议现场

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庄德水、组员江卓到会指导,庄德水作点评讲话。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吴玺宏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切实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严格把握标准要求,精心做好会前准备,紧扣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全面梳理总结基础上,深刻对照查摆剖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定生对学院2022年度整体发展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吴玺宏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全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地查找不足和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庄德水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智能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非常充分,对班子之间互相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梳理;班子成员查找问题非常客观深入,针对自己也做的严肃的认真批评;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是非常严肃认真的,结合自已的工作、结合学院发展,对其他成员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提醒,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改进措施非常明确和细致,可结合实际工作再进行细化,形成有针对性的改进方案。

吴玺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智能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党员干部对民主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聚焦问题,切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智能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在此次会议的基础上,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