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职教师 > 正文

专职教师

曲天书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职称 副教授 研究领域 音频编码,空间听觉,声源定位与增强
办公电话 86-10-62756824 电子邮件 qutianshu@pku.edu.cn
分工 办公地点

曲天书

职称:副教授

研究所:信息科学中心

研究领域:音频编码,空间听觉,声源定位与增强

办公电话:86-10-62756824

电子邮件:qutianshu@pku.edu.cn

教育背景

1993年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自动化系,获学士学位;1999年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硕士学位;200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博士学位。2002年 —2004年在北京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工作,2004年至今在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智能科学系承担教学科研工作,现任副教授。2011.3至2012.3在密西根州立大学作访问学者一年。

主要研究领域

主要致力于音频信号处理领域的研究,包括音频编码,空间听觉,声源定位与增强。

主要获奖成果

在国内外著名会议及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

主要学术任职

担任AVS音频组联合组长及IEEE,ASA,AES会员。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