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08年可视化研讨会定于6月24日(星期二)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由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主办的2008年可视化研讨会定于6月24日(星期二)在北京举行。

本次可视化研讨会的主要宗旨是促进可视化研究与应用的交流,推进相关研究的发展与进步。会议包括:

特邀国内外各高校、科研院所、国际知名公司的著名的专家学者,就可视化研究与应用的最新进展作专题报告,了解最新发展动态,开拓新思路;

与国内外著名专家、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深入研讨可视化前沿技术及其应用,为产、学、研方搭建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促进人才交流;

学生交流活动,来自各高校、研究所的学生交流研究成果。

配合可视化研讨会,6月23日北京大学将举办图形学日可视化专题特别活动,特别邀请可视化著名学者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Davis分校的马匡六教授等做专场报告。

热诚欢迎广大专家、学者、相关专业研究人员和学生踊跃参加研讨会的交流。本次会议免收注册费用,有兴趣参会请在网上注册,会议详细情况请与北京大学袁晓如老师联系: xiaoru.yuan[at]pku.edu.cn。

会议网址:http://vis.pku.edu.cn/visworkshop08/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