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四届机器感知与机器人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第四届机器感知与机器人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The Fourth Joint Workshop on Machine Perception and Robotics

(MPR2008)是北京大学与日本九州大学、立命馆大学联合举办的学术研讨会,旨在促进三所学校在机器感知与机器人方面的学术交流与研讨。也是我们重点实验室每年举办的一项重要的学术活动。

研讨会由三所学校轮流举办。我校在2005年成功主办首次会议的三年后,将在今年11月6日至7日北京香山饭店主办第四届研讨会。

会议的主题包括了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会议上将有特邀报告、三所学校科研负责人介绍各自的科研方向和进展、以及20余个大会报告(Oral Presentation)和展示交流(Poster Presentation)。

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投稿参加此次学术活动。论文可以是在近一年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的、或已经被接收的学术论文。投稿截止日期是10月6日。

投稿请发送至:MPR2008@cis.pku.edu.cn

邮件中请注明:

论文题目、论文作者名称和单位、联系作者邮箱和发表刊物名称与时间。

会议不收注册费。

有关论文撰写格式和会议的详细信息,请查阅:http://www.cis.pku.edu.cn/mpr2008/

会议组委会

2008-9-24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