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科学中心组织党员和教工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11月22日为配合党的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和教育,以及学习回顾改革开放三十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祖国在现代化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中心组织党员和教工去“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使我们进一步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民族的独立和国家的富强,无私奉献了自己毕生精力的崇高品德,也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今天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是和他们那一代伟人的艰苦工作、努力奋斗的一生分不开的。可以告慰他们的是,实现祖国四个现代的宏伟遗愿已经初步实现。我们今天在以胡锦涛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正在努力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完成教学和科研工作,教书育人,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