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08年3月28日-4月6日,吴玺宏教授带领博士生参加ICASSP会议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吴玺宏教授带领博士生参加ICASSP会议

2008年3月28日-4月6日,本实验室吴玺宏教授率领赵培和王馨浩两位博士研究生赴美参加2008年的国际会议ICASSP(The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它是信号处理及应用领域中世界范围内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会议之一。本次会议邀请了著名的演讲者,组织了16个tutorial,超过50个lecture或Poster的专题会议,此外还举办了技术与产品展览会。我们在本次会议中共有两篇文章被录取。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