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08年4月16日,Jens Blauert 教授来访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Jens Blauert教授来访

2008年4月16日,Jens Blauert教授来访北京大学,我实验室吴玺宏教授与Blauert教授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Jens Blauert教授1969年毕业于德国亚琛获得通信工程博士学位,1994年获得丹麦奥尔堡大学荣誉博士。自1974年到2003,Blauert教授在波鸿大学电子和声学工程担任重要职务,领导并创立了通信声学中心。退休之后,他到处讲学,成为很多大学的客座教授。Blauert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和合作作者共发表过文章著作等150多篇,作为博士生导师成功指导了52名博士生。他的主要研究方向在空间听觉、双耳听觉、听觉组织、知觉质量、言语技术、虚拟环境以及遥现等方面。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