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08年4月22日,日本北陆先端科技大学党建武教授来访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日本北陆先端科技大学党建武教授来访

2008年4月22日,日本北陆先端科技大学党建武教授对我实验室听觉研究组进行了学术访问。

党建武教授1977年~1984年就读于清华大学,获硕士学位,1992年获日本静冈大学博士学位。他是美国语音协会会员,《美国语音协会杂志》评论员,《日本语音协会杂志》编委会会员,同时是《JASA》、《语音通信》等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党建武教授先后担任过日本人类信息通信研究所主任研究员、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电子计算机工程研究室研究员、法国国家科研中心通信研究所研究员和日本北陆先端科技大学副教授、教授等职,目前研究方向集中在语音产生与合成、语音信号处理、语音识别和核磁共振图象处理等领域。

实验室副主任吴玺宏教授代表听觉研究组接待了党教授来访,并介绍了实验室的一些基本情况。陪同来访的还有我校中文系实验语音学实验室主任孔江平教授。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