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华社报道:北京大学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暨首届智能社会治理论坛开幕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2023年4月23日,北京大学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在武汉揭牌,“智能·文明·道路”2023首届中国智能社会治理论坛开幕式举行。本次论坛由北京大学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东湖高新区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联合主办,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智能社会治理”,旨在通过对智能社会治理的系统性研讨,探索新技术发展条件下的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北京大学智能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北京通用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朱松纯出席揭牌仪式与论坛,并作题为“迈向人机共存的智能时代——以通用人工智能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主旨报告。


4月25日,新华社对本次论坛进行了题为《人工智能助力我国社会治理水平持续提升》的报道。点击下方原文链接,查看报道。

原文链接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477860?d=134b119&channel=weixin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