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基地 > 正文

科研基地

跨媒体通用人工智能全国重点实验室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面向跨媒体通用人工智能的统一理论和认知架构、大任务平台、通用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体系结构等重点任务,开展原始创新和工程技术突破。建立健全完善的运行管理机制,成立跨媒体通用人工智能集成攻关大平台,建立“理论突破-平台创新-实践验证-人才培养贯通”的创新链条。同时,实验室将通过“校地”共建方式,打通“理论突破-平台创新-实践验证-人才培养”创新链条,深入开展跨媒体通用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研究,支撑我国人工智能技术的高质量发展,使跨媒体通用人工智能全国重点实验室,成为我国人工智能领域重要的科技创新中心和人才汇聚高地。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