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基地 > 正文

科研基地

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北京大学集聚了校内智能科学技术、计算机科学、心理与认知科学的优势力量而组建的多学科交叉科研机构。实验室以实现高度智能化的机器感知和智能系统为目标,紧密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要求,开展机器感知、智能信息处理与认知科学方面的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目前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有:感知机理、感知计算、机器学习、智能媒体技术、智能交互技术。主要研究内容包括:探索人的感知机理、感知与智能的关系;研究机器感知与智能的实现方法,研发先进的人机互动技术;构建应用于国家建设和改善民生的智能系统。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